Ryan Linyx's

Portfolio

前進澳洲:酷航優惠真便宜

Leave a Comment
自從決定要到英國讀書後,就想去澳洲打工賺點學費,好讓家裡負擔不要這麼大。為了省錢,廉航當然是首選囉。由於朋友堅持要酷航,因為之前第一次搭捷星(從台灣到新加坡的部分)位子小到有壓迫感,頓時有一種想吐的感覺,不過之後再搭就免疫了啦,好像也沒那麼小。不知道是不是我朋友聽我講完後有陰影呢?!不過能換一家也不錯。


因為之前一直還沒找到房子,所以遲遲沒買機票,雖然也很擔心機票會一直漲,可是房子沒找到,先買機票好像也沒用,就一直拖,直到最近房子才搞定,信箱又收到一封''酷迷們,注意嚕! 超優質票價明天揭曉!''















一切都是這麼剛好。之前看15號飛雪梨的價錢都快8千(含托運20kg),其他日子都1萬出,但這次的優惠4千8多,真的是省很大,不過要停新加坡16小時,也是不錯,順便去走走。有了先前去紐西蘭的經驗,所以這次挑戰20公斤,不再額外買重量了。好在餐點有我喜歡的紅咖哩x2,應該不至於難吃到哪吧!還買了行李轉運480,挑了位子,總共也才9804,如此的便宜阿,看來要多閱每家廉航的消息。


話說,澳洲對我們是沒有限制的,可想而知台灣人會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,我同學跟我說就像一個台北市,有沒有這麼誇張呢?我好期待。。。




後記,出國後總會碰到狗屁倒灶的事情,好人當然也滿滿是,總不會抱怨別人怎麼那麼好吧,自然不討論。討厭的反而是同胞欺負同胞,為什麼要這樣呢?至少我對新來的我怕他們剛來不熟有問必答,找他們聊天,還真不像在紐西蘭時的某男女人前人後一個樣,我聽得懂台語好嗎,我來自台灣,房東不也說過了嗎?!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