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 Linyx's

Portfolio

澳洲生活 - 遇到好心的ANZ行員

Leave a Comment

自從7月中確定去Bristol之後,就決定在澳洲待到5月底就回台灣,留一個半月的時間辦簽證。以上話題跟今日發生的事情無關。哈哈










雖然一抵達雪梨沒多久就去辦NAB,沒有辦退休金帳戶superannuation account,反正領現,想說算了,就這樣(看網路上的分享是說NAB只肯給老闆辦,也就是雇主幫員工辦退休金帳戶)隨後我的下一份工需要報稅,得去辦退休金帳戶,因為Parramata的Westfield裡只有ANZ,Wespect和NAB還要再走一段路(我是沒在跟NAB確認一次到底可不可以辦),所以就打算分開辦,當然你也可以請老闆幫你辦NAB的。

一到ANZ接待我們的是為印度lady,於是乎直接問他有沒有中文服務呢?他說有的,又問我今天要辦什麼事呢?我問他可以只辦退休金帳戶就好嗎?他說可以的,於是我就到了旁邊的中文櫃檯去了,帶你的護照跟任何一家官方的資料含地址(水電帳單,銀行的account detail),只要可以證明你身分的都可以,於是我帶NAB的信過去。申辦速度其實很快的,只是以後匯錢回台灣要被收2次的手續費(原本的NAB與現在的ANZ),於是乎,我就問了其他帳戶的問題,一定要每月有2000的資金流動嗎,否則就要管理費?他說他都幫他的客戶辦學生的銀行帳戶,可免管帳費,期間1年半,當下立馬申辦。講解的很仔細,還交代我們要下載ANZ goMoney的APP,才可以看到所有4個的帳戶,否者其他app是看不到退休金的。


我只能說ANZ有你真好!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