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 Linyx's

Portfolio

前進英國:最好的聖誕節禮物

Leave a Comment
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煎熬等待,被連續的拒絕,終於拿到我心目中第2名的offer,心裡的悸動,此時才真正體會什麼叫做喜極而泣。當初申請了6家,自己挑了5家,代辦推薦了1家,原本以為代辦推薦的應該很容易拿到offer,真是太天真了。




心目中排名第6,代辦推薦我,也最快拒絕我的,拿到拒絕信的那一刻,就會覺得WHAT?有沒有搞錯阿?







尤其那句 it is not possible to offer you a place blablabla
好傷人的感覺









我心目中的第1名,也拒絕我了。








野蠻狠的,哈,細數我的弱項






心目中排名第5又拒絕我了。唉~~






心目中3,4名尚未有結果。















最後最後,把我的第2名擺在最後,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大概也會被拒絕。









因為當別人問我我申請什麼學校的時候,他們都說你申請的都很好ㄟ,其實有點自不量力吧,只是要同時符合我的條件:我要的系&一定要在古城,就只剩好學校了吧。另外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很喜歡Bristol。得知我覺得非常有希望的Newcastle拒絕我時,再加上Durhan跟Glasgow也拒絕我,我的信心就去了一半,當下就覺得剩下的大概也不妙吧!還跟陳姐討論是不是該再繼續申請其他備選的學校,或澳洲紐西蘭的學校。只是看來看去只看到了一家稍微有興趣的學校Queen's University, Belfast 當下心情好煩,這件事又被我擺在一旁。



下午隨意打開信箱,看到了a decision has been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屬名 University of Bristol Postgraduate Admissions Team,心裡超緊張的,登入學校網頁








一看到The University of Bristol is delighted to confirm your formal offer,然後我就哭了,一直跟陳姐再三確認,我拿到offer了嗎?這是真的嗎?因為我拿到了我想要的學校,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出發到英國了。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