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 Linyx's

Portfolio

終於結束與 Kiwibank的纏鬥 (III)

Leave a Comment
終於跑完所有的文件了,就等著Kiwibank的消息。


感謝 kiwibank 迅速的處理速度,終於可以重新使用我的帳號啦!! 早上9點多,主管打來了,說資料沒問題,Kiwibank考慮到我從海外打來,所以贈送我30元(不無小補,雖然我還倒貼公證的錢跟skype的點數),改好密碼,順便問他年費的問題

我 “ 我可以保留帳戶但不使用debit card嗎?
主管 “ 可以
我 “ 那我要取消 debit card
主管 “ 好,那eftpos卡呢?
我 “ 好,那debit card的年費多少?
主管 “ 10 元
我 “ 那eftpos呢?
主管 “ 免費的
我 “ 蛤?!那你幫我註銷了嗎?
主管 “ 是的 ” (靠,這時候動作就那麼快)
我 “ 那我還可以再申請嗎?
主管 “ 可以的,費用10元,幫你寄到台灣的地址
我 “ 好吧,那算了,所以我帳戶就沒有任何年費了吧
主管 “ 是的


掛掉電話後,突然想起除了扣了debit card的年費,還扣了1塊多,是不多,但還是想知道被扣到哪去了

我 “ 你好,我有帳戶的問題(實在是太難解釋了,就請她轉給主管聽) ”
客服 “ 好,請稍等
主管(深呼吸) “ 哈囉,某某 ” (你深呼吸被我聽到了,是覺得我很難搞嗎?)
我 “ bla bla bla,那為什麼會多扣錢?”
主管 “ 如果帳戶餘額不夠,銀行每個月會扣interest debit
我 “ 那以後會一直扣嗎?
主管 “ 不會,戶頭有錢就不會再扣
我 “ OK! 好,拜

我在想,他可以鬆口氣了,終於不會再碰到我這瘋子了


以上
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